国光股份董事长颜昌绪拟增持公司股份 拟增持金额为2000万-4000万 上半年公司净利1.46亿

  挖贝网9月23日,国光股份(00274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持股36.98%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颜昌绪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其已与四川纾困发展基金签署框架协议,拟通过成立契约型私募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联合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4,000万元(含本数)。

  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

  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797,737.8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7%。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光股份的业务范围包括化学农药制造和化学肥料制造。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7723545-6a78-4b14-ae71-9d50c513466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