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300009.SZ):董事、副总裁付永标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及致歉

  格隆汇9月9日丨安科生物(300009.SZ)公布,公司202199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付永标出具的《关于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因误操作,付永标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违规减持公司股票

  付永标此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7,195,5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202198日,付永标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3%

  付永标此次减持行为未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经公司核实,上述减持行为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敏感期,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次违规减持行为系因其本人误操作导致付永标对于本次因误操作而导致的违规交易进行了深刻反省,已深刻认识到次违规减持事项严重性及对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主动向公司董事会进行检讨,就本次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明确将加强其本人关于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严格管理好个人股票账户,杜绝类似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