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涨停,子公司中标15.61亿元“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

  金融界网7月29日消息 今日嘉寓股份股价高开后拉升封板,目前报于6.06元。

  嘉寓股份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新嘉寓”)投标的“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清洁能源热水工程建设项目(合计9个项目)已进入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阜新嘉寓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合计1,591,222,382元。

  2021年7月27日,招标方发布了上述项目中7个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根据公告结果,阜新嘉寓中标全部7个项目,中标价格合计1,560,897,956元,其余2个项目公示期尚未届满。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本次中标的项目类型为“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和清洁能源热水工程建设项目,中标价格合计1,560,897,956元。项目如能顺利签约并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相关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关键词阅读:嘉寓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