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指数下探回升沪指险守3500点 稀土锂电大涨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鸿蒙概念领跌。随后指数跌幅不断扩大,创指跌逾2%,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芯片概念股集体回调,智能音箱、语音技术等消费电子板块下挫走弱,汽车、环保工程异动拉升。盘中指数下探回升,稀土、煤炭、钛白粉、黄金等资源股全线爆发,锂电概念强势走高。

  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501.16点,跌0.69%,成交额为3091亿元;深成指报14729.79点,跌1.03%,成交额为3943亿元;创指报3391.81点,跌1.20%,成交额为1634亿元。

  机构热议

  德讯证顾表示,7月A股展开连续调整,市场总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多空双方存在巨大的分歧。A股已进入中报行情披露期,业绩超预期而上半年股价表现不佳的绩优股有望获得补涨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