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A股涨停!H股涨超13%,此前“中国巴菲特”大举买入

摘要
今日A股银行板块大涨,邮储银行A股涨停;H股涨近10%,现报5.26港元,市值4575亿港元。

  金融界网1月15日消息 今日A股银行板块大涨,邮储银行A股涨停;H股涨超13%,现报5.46港元,市值4749亿港元。

  邮储银行以零售业务为主,是银行股中四个零售贷款超过50%的银行之一,其它三个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常熟银行。

  近期,根据港交所的披露,股神巴菲特在中国的继承人李录通过他的喜马拉雅基金大约出资43亿港币在港股仓邮储银行10亿股。2020年12月18日,Himalaya Capital Investors, L.P。及Himalaya Capital Management LLC、Li Lu(李录)等相关主体对其进行加仓,变动后持股比例达到5.06%。

关键词阅读: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