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300353.SZ):股东兴投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格隆汇12月8日丨东土科技(300353.SZ)公布,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兴投集团通知,获悉兴投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为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在具有一定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实现资产的增值、提高资产运作效率,兴投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于2020年12月3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210万股出借给中证金公司。

  该部分出借股份已于2020年12月3日以非交易过户方式划至中证金公司转融通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出借合约到期日由中证金公司归还至兴投集团证券账户。该次证券出借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22%,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截止该公告披露日,兴投集团自持的公司股份合计2344.90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9%,兴投集团出借给中证金公司的公司股份合计2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