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注册资本降至约1796万 公司:正常架构调整,无股东退出

摘要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近日途虎养车的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从9100万元降至1796万元。对此公司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这是上一轮业务和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公司无股东退出,目前也无上市计划。近期公司业务层面动作频频:上海55消费节补贴超10亿元,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其芜湖公司调研考察,并宣布实力派演员黄渤成为新形象代言人。

  金融界网站讯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近日途虎养车的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从9100万元降至1796万元。对此公司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这是上一轮业务和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公司无股东退出,目前也无上市计划。近期公司业务层面动作频频:上海55消费节补贴超10亿元,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其芜湖公司调研考察,并宣布实力派演员黄渤成为新形象代言人。

关键词阅读:途虎养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