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投资6.23亿建设10万吨/年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彤程新材(60365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投资6.2327亿建设10万吨/年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本次项目产品目标定位于当下热门的生物可降解行业,涉及全球市场,主要为取代传统烯烃类不可降解的一次性软质包装材料。公司拟投资6.2327亿元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建设10万吨/年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一期),预计于2022年第二季度建成投产,可年产6万吨PBAT可降解材料。

  据了解,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为项目拟在上海化学工业区(F4-9地块)新建以下工程:新建6万吨/年装置可生产可生物降解材料PBAT(Co-PBT)和0.48万吨/年四氢呋喃(THF),可兼产可生物降解材料PBS,以及0.1万吨/年BPE小批量生产装置并同时考虑预留后续发展空间。

  彤程新材表示,本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凭借技术优势抓住可降解材料市场发展机遇,推进环保新材料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该项目不会带来新增关联交易或同业竞争。

  资料显示,彤程新材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