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海容冷链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10% 拟10转4派6元;道恩股份: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1.83亿元占母公司营收18.8%;大秦铁路:2020年2月货物运输量2371万吨 同比减少25.56%……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海容冷链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10% 拟10转4派6元;道恩股份: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1.83亿元占母公司营收18.8%;大秦铁路:2020年2月货物运输量2371万吨 同比减少25.56%……

  【重大事项】

  海容冷链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10% 拟10转4派6元

  道恩股份: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1.83亿元占母公司营收18.8%

  大秦铁路:2020年2月货物运输量2371万吨 同比减少25.56%

  *ST南糖:医用口罩尚未正式投入生产 熔喷布日产量约2吨

  华菱钢铁:2月份钢材产量186万吨 销量162万吨

  宝馨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盐高新

  康德莱:拟与自然人林鹏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璞镁

  佳力图:公司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直接关联性不大

  天富能源:阶段性降电价气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沃特股份:熔喷布专用料业务对公司全年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定增重组+停复牌】

  商赢环球:拟定增募资不超13.8亿元 推动医院建设项目

  东珠生态:拟向控股股东及高管等定增 募资总额不超5.15亿

  中利集团: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5.75亿元 用于新建年产1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等项目

  东吴证券因实施配股 3月13日停牌

  中广天择:拟向战略投资者发行股票 募资4.9亿用于新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等项目

  【数据汇报】

  大豪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下降31% 拟10派2.2元

  威尔药业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5.48%

  ST宏盛年报:2019年营收5811.33万元 净利润185.15万元

  杭萧钢构年报:2019年净利4.69亿元 同比下降17.44%

  浦东建设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逾4亿元 同比减少9.84%

  华体科技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9345.04万元 同比增长32.47%

  八菱科技业绩快报:计提商誉减值2.18亿元 2019年亏损3.93亿元

  江淮汽车:2月份产、销快双降

  广汽集团:2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1%

  唐人神:2月份销售收入为1.4亿 同比上涨120%

  乐鑫科技:2019年净利1.59亿元 同比增长68.83%

  大北农:2月销售收入2.88亿 同比增长123%

  天康生物:2月份生猪销售收入1.03亿元 环比下降39%

  【投资事项+其他事项】

  松炀资源:拟对外投资设立海外子公司

  天原集团:公司与攀枝花国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航高科:拟斥2000万元在天津成立子公司 用于生产熔喷布等相关产品

  中船防务:拟9.64亿元转让澄西扬州49%股权

  神力股份:收到政府补助581.66万元

  联明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三孚股份: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诺邦股份:公司不生产口罩 不具备生产熔喷无纺布的条件

  新通联:2019年获得政府补助1870.43万元

  横河模具: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增加日常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

  上海医药:右佐匹克隆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主要用于治疗失眠

  览海投资: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尚未形成规模化和协同化效应

  国恩股份:目前口罩用熔喷聚丙烯产品日产150吨

  中航沈飞:全资子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红阳能源:控股股东拟变更为辽宁能源

  再升科技:子公司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收占比较小 目前生产线已满产

  东方电缆:中标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

  【增持减持】

  三棵树:3月9日回购公司股份7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04%

  古鳌科技:实控人陈崇军拟减持不超过7.90%公司股份

  永和智控:股东永绅企业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7.5%

  振静股份:股东川万吉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光一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

  鞍重股份:股东江阴华中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星徽精密:股东及董事、高管计划合计减持不超1.1%公司股份

  =========详细阅读=========

  江淮汽车:2月份产、销快双降

  金融界网站讯 江淮汽车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月份汽车产量10494辆,去年同期31667辆,同比减少66.86%;销量11550辆,去年同期31579辆,同比减少63.43%。

  康德莱:拟与自然人林鹏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璞镁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德莱3月9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康德莱医械的产业布局,康德莱医械拟与自然人林鹏签订《出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璞镁,上海璞镁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康德莱医械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1,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70%;自然人林鹏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30%。

  上海璞镁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镁合金金属原材料的生产加工、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的生产销售。

  同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其子公司增资事项,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德瑞基于其生产经营所需,已于2019年1月22日竞得挂牌出让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大门路东侧、定湾三路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序号/宗地编号:18144/珠国土金工2018-009号),宗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出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684万元。

  为满足珠海德瑞对上述地块实施工程建设所需资金需求,康德莱医械拟以自有资金向珠海德瑞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珠海德瑞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为其控股股东。

  天原集团:公司与攀枝花国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原集团公告,近日,公司与攀枝花国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采用合作组建并购基金或SPV公司等方式,针对双方达成共识的标的企业开展并购重组资本运作。借助攀枝花国投集团在当地的资源及影响力,加快实现公司在攀西地区钛矿资源的布局、钛白粉产业的并购、钛化工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市场拓展,提升公司钛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永和智控:股东永绅企业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7.5%

  永和智控公告,公司股东永绅企业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15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7.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

  首航高科:拟斥2000万元在天津成立子公司 用于生产熔喷布等相关产品

  首航高科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在天津市宝坻区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首航高科纳米材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为熔喷布、非纺织布制造、销售等。近日公司在泉州和天津分别成立全资孙公司生产医用口罩,用以缓解目前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公司已到货4条口罩生产线,未来还将根据与口罩设备厂商的框架合作协议,基于对未来需求的判断分批次采购新的口罩生产线。

  中船防务:拟9.64亿元转让澄西扬州49%股权

  中船防务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澄西扬州49%股权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中国船舶以及中船澄西,交易总金额9.64亿元,其中,中国船舶和中船澄西分别受让澄西扬州24%股权和25%股权,交易金额分别为人民币4.72亿元和4.92亿元。

  浦东建设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逾4亿元 同比减少9.84%

  金融界网站讯 浦东建设3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度,公司完成合并营业收入为621,961.06万元,较上年同期367,237.81万元增加254,723.25万元,同比增长69.36%,主要系本期在建项目实现的工作量多于上年同期;实现利润总额46,012.33万元,较上年同期56,284.37万元减少10,272.04万元,同比下降18.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829.98万元,较上年同期45,288.53万元减少4,458.55万元,同比下降9.84%。本期业绩下降的原因主要是本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均多于上年同期,以及本期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少于上年同期。

  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1,448,470.7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12,609.60万元,股本为97,025.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6.31元。与上年期末相比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分别上升了22.63%、4.64%。

  天富能源:阶段性降电价气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金融界网站讯 天富能源3月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公司拟做出如下调整:

  电价调整:降价范围此次降电价范围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石河子市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降价措施从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公司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气价调整: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政策。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要提前执行淡季价格,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对执行政府指导价的非居民用气,要以基准门站价格为基础适当下浮,尽可能降低价格水平;对价格已放开的非居民用气,鼓励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形势与下游用气企业充分协商沟通,降低价格水平。

  对化肥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的行业给予更大价格优惠。鼓励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充分考虑疫情对不同行业的影响,对化肥等涉农生产且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给予更加优惠的供气价格。

  上述措施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天富能源表示,依据公司2019年2-6月用电数据测算,本次按阶段性电价政策调整电价预计将减少公司2020年度利润约460.28万元。目前公司暂未收到上游供气企业降价的相关通知,后续公司将根据上游供气企业降价情况,相应调降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并及时公告调降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对公司2020年利润的影响情况。

  大秦铁路:2020年2月货物运输量2371万吨 同比减少25.56%

  金融界网站讯 大秦铁路3月9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2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2371万吨,同比减少25.56%。日均运量81.76万吨。大秦线日均开行重车60.0列,其中: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36.9列。2020年1-2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5509万吨,同比减少22.26%。

  华菱钢铁:2月份钢材产量186万吨 销量162万吨

  华菱钢铁发布2020年2月生产经营快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2月份钢产量200万吨,铁产量163万吨,钢材产量186万吨,钢材销量162万吨。

  *ST南糖:医用口罩尚未正式投入生产 熔喷布日产量约2吨

  *ST南糖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 在疫情发生后,应政府要求,子公司舒雅公司进行了技术改造,增加了口罩生产线,3月口罩线投产后,日产口罩预计为10-15万片,截至本公告日,舒雅公司医用口罩尚未正式投入生产,相关生产许可手续正在办理中。 子公司侨虹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和工艺调整,改造为可生产口罩需要的医疗级熔喷布材料的生产线,产品由政府收储,生产医用熔喷布产能较低,目前熔喷布日产量约2吨,预计年产量约800吨。

  古鳌科技:实控人陈崇军拟减持不超过7.90%公司股份

  古鳌科技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36.29%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崇军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古鳌科技股份不超过89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90%。

  道恩股份: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1.83亿元占母公司营收18.8%

  金融界网站讯 道恩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6日、3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媒体和投资者对公司生产的聚丙烯熔喷专用料进行了关注,公司现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风险提示如下:公司生产的产品是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是口罩熔喷布的原材料,2018年度公司聚丙烯熔喷专用料销售收入为18,277万元,占母公司营业收入的18.83%,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13.41%,占比不高。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仅是公司产品之一,公司其他部分产品目前也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截至目前聚丙烯熔喷专用料订单的增加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预计该产品未来订单会逐步减少。近期有多家企业新投产聚丙烯熔喷专用料,该产品市场供给逐步增加,该行业存在产能过剩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最后公司补充道,经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 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 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东方电缆:中标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电缆3月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东方电缆为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三峡阳江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分别为400MW、300MW、300MW。三期场址中心离岸距离16km,水深22m~23m;四期场址面积约36.6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26km,水深26m~28m。五期场址面积约36.6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22km,水深25~27m。

  东方电缆表示,本次中标项目合计金额171,619.4328万元,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预计于2020年-2021年间分批完成产品交付及安装敷设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中标了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一至五期海上风电项目用全部海缆及敷设施工总包,为三峡集团实施“海上风电引领者”的战略和广东阳江打造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同时公司给出风险提示称,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华体科技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9345.04万元 同比增长32.47%

  金融界网站讯 华体科技3月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1,478.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76%;实现营业利润11,507.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45.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47%。

  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主营业务为核心,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通过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研发新产品、照明工程及智慧路灯收入等方式,使得营业收入、利润稳步提升。

  三棵树:3月9日回购公司股份7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04%

  金融界网站讯 三棵树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含)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期限从2020年2月6日至2020年8月5日。截至2020年3月6日,公司未开始进行回购。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首次实施股份回购情况披露如下:2020年3月9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首次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7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最高成交价为89.9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87.71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6,299,952.2元(不含交易费用)。

  威尔药业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5.48%

  金融界网站讯 威尔药业3月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8,075.61万元,同比增长9.90%,实现利润总额15,542.28万元,同比增长18.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12.80万元,同比增长15.48%。

  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为:报告期内,公司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供专业定制服务,丰富产品结构,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增长。

  新通联:2019年获得政府补助1870.4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新通联3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870.43万元,其中与资产相关的补助金额为1,373.00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497.43万元。

  上海医药:右佐匹克隆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主要用于治疗失眠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医药3月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上药中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中西”)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右佐匹克隆片(以下简称“该药品”)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423),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右佐匹克隆片主要用于治疗失眠,由美国Sepracor公司研发,最早于2004年在美国上市。2019年1月,上药中西就该药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向国家药监局提出申请并获受理。目前,该药品的原料药为上药中西自制。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针对该药品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500.43万元。2019年,公司该药品实现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691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该药品在中国境内的主要生产厂家包括: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QVIA数据库显示,右佐匹克隆片2019年医院采购金额为人民币30,245万元。

  佳力图:公司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直接关联性不大

  金融界网站讯 佳力图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3日、2020年3月4日、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6日,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截止2020年3月9日,股价累计涨幅为58.06%,同期公司所属的证监会专用设备板块累计涨幅为3.13%(数据来源wind),上证A股指数累计涨幅为2.19%(数据来源wind)。公司近期股价波动较大,已偏离板块和大盘。

  对此,经公司自查,公司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直接关联性不大,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在建设中,具体发展进程尚不明确;2018年1-9月营业收入为379,556,855.8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961,674.9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6,097,803.4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9年1-9月与2018年1-9月同比下降3.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公司2019年1-9月与2018年1-9月同比下降1.42%;公司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风险:项目的履行及项目投入可能面临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行业宏观环境、工程施工周期变化及规划内容调整等方面的影响,经营业绩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对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新增固定资产等均为预估数,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亦不构成对股东的业绩承诺;本项目实施拟使用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投资总额较大,投资和建设过程中的资金到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财务风险。

  沃特股份:熔喷布专用料业务对公司全年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金融界网站讯 沃特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的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6日、2020年3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最后公司做出风险提示,关于近期广大投资者关注的公司所生产口罩用熔喷布专用料的情况,公司所生产产品为熔喷布专用聚丙烯材料,而非熔喷布。随着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缓解及业内熔喷布专用料供应量的提升,目前市场熔喷布专用料的供应情况有所缓解。公司目前暂无境外订单销售。熔喷布专用料业务对公司全年业务预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鞍重股份:股东江阴华中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金融界网站讯 鞍重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11,3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0%)。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

  三孚股份: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金融界网站讯 三孚股份3月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河北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9]251号),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孚钾肥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孚钾肥自2019年起三年内(2019年~2021年)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

  诺邦股份:公司不生产口罩 不具备生产熔喷无纺布的条件

  诺邦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公司核实,公司不生产口罩,公司生产的水刺非织造材料不是医用防护口罩的主要原料,目前也未向口罩生产商提供用于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同时公司也不生产熔喷无纺布,目前也不具备生产熔喷无纺布的条件。

  东吴证券启动配股拟募资不超65亿元 3月13日起停牌

  3月9日晚间,东吴证券发布《配股发行公告》称,本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20年3月12日(T日)上交所收市后东吴证券股本总数3,000,000,000股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所持股份2,901,700股后的股本2,997,098,3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不包括公司回购专用账户)配售股份。本次可配股数量总计为899,129,49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采取网上定价方式发行,配股代码“760555”,配股简称“东吴配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650,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

  对于本次配股募集资金的用途,东吴证券表示,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东吴证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同时,东吴证券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9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2020年3月20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3月23日开市起复牌。

  东吴证券去年的业绩也值得期待,1月18日,东吴证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56亿元,同比增长20.14%-3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179.01%-206.91%。

  八菱科技业绩快报:计提商誉减值2.18亿元 2019年亏损3.93亿元

  八菱科技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504.65%。公司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亏损主要原因是商誉减值预计2.18亿元,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7017万元、固定资产减值准备5819万元、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2855万元。

  中航沈飞:全资子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金融界网站讯 中航沈飞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汇总到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捐赠到湖北地区,全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再升科技:子公司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收占比较小 目前生产线已满产

  再升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目前主要用于特殊保障,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2018年深圳中纺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业收入约为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14%,占比较小。目前熔喷材料生产线已满产,材料价格随市场短期波动,其是否持续具有不确定性。

  东珠生态:拟向控股股东及高管等定增 募资总额不超5.15亿

  东珠生态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席惠明,席晨超、黄莹、谈劭旸等 8 名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管理人员,外部战略投资者王轩以及蒋琳华,共十一名特定对象。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股票数量为3505.04万股,发行价格为14.69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5.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杭萧钢构年报:2019年净利4.69亿元 同比下降17.44%

  金融界网站讯 杭萧钢构3月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盈利能力稳步提高,2019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306.85万元,其中房产营业收入47,926.41万元、战略招商收入18,000.00万元、万郡绿建营业收入57,543.98万元、汉林设计营业收入2,807.71万元。报告期内,利润总额54,676.77万元,同比下降19.2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891.67万元,同比下降17.44%。造成下降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主动放缓战略合作的节奏,减少营业收入61,300.00万元,同比下降77.30%;

  2、公司对万郡绿建加大运营投入,万郡绿建线上线下展示中心累计签约数量为2736家,签约展位3284个,签约合同金额约为6.59亿元(含签约期限不同的合同),开馆前期因展位免费,从而导致只有成本摊销,不计销售收入,全年利润减少近5000.00万元,影响营业利润下降8.5%。万郡绿建从2020年开始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按月确认销售收入,经财务初步测算一季度此部分收入将带来净利润5000.00万元左右。

  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215,373,741.10元(含税)。

  乐鑫科技:2019年净利1.59亿元 同比增长68.83%

  金融界网站讯 乐鑫科技3月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742.86万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5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50.54万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68.8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75元(含税),预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7,00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4.16%;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主要从事物联网Wi-FiMCU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除芯片硬件设计以外,公司还从事相关的编译器、工具链、操作系统、应用开发框架等一系列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开发,形成研发闭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

  唐人神:2月份销售收入为1.4亿 同比上涨120%

  金融界网站讯 唐人神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20年2月生猪销量4.05万头,同比下降43%,环比上升58.2%;销售收入合计14,031万元,同比上升120%,环比上升61.1%。2020年1-2月累计商品猪销量6.61万头,同比下降63.6%;销售收入22,738万元,同比上升40.5%。

  原因说明:公司2020年2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同比去年大幅上涨;生猪销量、收入环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相对1月份加大销售力度,同时生猪产能加快释放。

  公司1-2月生猪销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销售产生不利影响以及加大种猪留存力度;销售收入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同比大幅上涨。

  星徽精密:股东及董事、高管计划合计减持不超1.1%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星徽精密3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惠吟女士和董事兼副总经理蔡文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4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11%;持股5%以上股东孙才金的一致行动人亿网众盈、广富云网、恒富致远、泽宝财富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5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10%。

  振静股份:股东川万吉拟减持不超2%股份

  振静股份公告,川万吉持有公告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因自身资金需求,川万吉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海容冷链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10% 拟10转4派6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容冷链3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563.27万元,同比增长26.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883.67万元,同比增长57.10%。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光一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

  光一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光一投资及实际控制人龙昌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持股5%以上股东乾瀚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

  览海投资: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尚未形成规模化和协同化效应

  览海投资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尚未形成规模化和协同化效应,且公司目前多个医疗项目同时在建,未来仍需大量资金投入。

  宝馨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盐高新

  宝馨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东等于2020年3月9日与盐高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此次每股股份的转让价格为7.60元/股。转让方转让股份数量共计5005.3364万股(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9.03%,)。若上述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盐高新。

  横河模具: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增加日常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

  横河模具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新高变更了其经营范围,增加了“日常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前述“日常防护用品”包含日常防护所需的日常防护口罩,区别于医用口罩。目前,深圳新高用于生产口罩的相关设备已到位,已能够生产与销售日常防护口罩,但日常防护用品业务的需求受市场影响较大,未来的销售存在不确定性。

  国恩股份:目前口罩用熔喷聚丙烯产品日产150吨

  国恩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有15条熔喷聚丙烯专用料生产线在产,同时,前期公司紧急购置的5条新生产线,将陆续投产,公司口罩用熔喷聚丙烯产品于2020年2月中旬开始投产,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日产150吨,产量占整体公司业务板块体量不大; 口罩用熔喷聚丙烯仅是公司产品之一,公司其他部分产品目前亦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