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钻井项目合同 合同金额约1.86亿元

  挖贝网 2月2日消息,中曼石油(证券代码:603619)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近日与WeatherfordOilToolMiddleEastLimited(以下简称“威德福中东”)签订了伊拉克南部某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700万美元(约合1.86亿人民币)。

  据了解,本项目合同金额约2,700万美元(约合1.86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35%。本项目是公司与威德福继2019年12月12日签订第一个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后的第二个项目,本项目与前一次合同的项目属于同一个油田,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威德福的合作关系,提升钻井一体化竞争能力,扩大在伊拉克市场的影响力。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8&announcementId=1207262940&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