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近日获得“发展扶持资金”总计3185万元

  挖贝网 12月16日消息,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发布公告称,根据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给付发展扶持资金的通知》,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近日获得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放的“发展扶持资金”总计人民币3,185万元。上述补贴已于2019年12月13日全部划入天津分公司账户。该笔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确认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人民币3,185万元将计入公司2019年度营业外收入。预计上述补助资金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236&announcementId=1207168817&announcementTime=2019-12-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