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控股子公司投资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总投资6687万元

  挖贝网11月13日,贵研铂业(证券代码:600459)控股子公司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国六催化剂产品技术升级要求,完善产线功能,提升现有生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控制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解决现有产能不足,支撑当期和未来发展需要。贵研催化拟在原有1号生产线基础上,通过新购设备、利用旧或改造部分原有设备,投资建设“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6687.12万元。

  项目名称: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贵研催化现有厂地内,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669号。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15万件/年的国六催化剂生产线。

  项目建设期:1年。

  项目投资及收益分析:项目总投资6687.1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985.60万元,全额流动资金2701.52万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营业收入128333.71万元,根据已经及未来可配套项目预测的年产品销量,按照项目投产第一年达产60%、第二年达产80%、第三年及以后达产100%,结合目前各项成本费用、各类别产品平均售价等情况,综合测算形成预计的年平均营业收入。按照目前项目实施计划,在各项审批及建设进展顺利的情况下,预计2020年12月投产并产生营业收入。

  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十三五”贵金属产业发展规划。该项目充分依托贵研催化“贵金属催化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平台,对原有部分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国六机动车催化剂产品的产能规模和提升产品的生产能力,满足产品市场的需求,增强公司在机动车催化剂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贵金属新材料产业长足发展提供支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59&stockCode=600459&announcementId=1207087072&announcementTime=2019-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