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1.4亿-1.6亿 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

  挖贝网10月15日,扬杰科技(30037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6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1.6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0%-3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如下:报告期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竞争加剧,为了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公司采取了销售价格调整策略;同时,公司产品的销售结构也有所调整,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近年来,公司重点加强了对MOS、IGBT、SiC等项目的技术研发投入,研发费用持续上升;公司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持续加强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扩建了欧洲、美洲、亚洲等核心市场区域的销售网络,大幅扩充了国际销售、技术团队力量,销售费用同比上升;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对闲余资金理财采取保守策略,报告期内理财收益同比有一定幅度的减少;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采取的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略显成效,产品毛利率呈逐步上升趋势,管理费用在预算范围内得到进一步控制,净利润率较2019年上半年有所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扬杰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半导体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41&stockCode=300373&announcementId=1206981349&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