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拟为项目公司提供1200万元流动性支持函

  发布易9月27日 - 岭南股份(002717)晚间公告称,为有效推进公司子公司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污水处理站BOT项目的建设,公司拟为项目公司北京岭南润潞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润潞”)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租”)开展的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流动性支持函。

  公告显示,岭南润潞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为419.25万元,该公司系公司子公司水务集团中标“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污水处理站BOT项目”的项目公司,公司通过水务集团间接持有其90%的股权。为推进项目建设落地,公司拟为项目公司岭南润潞以其拥有的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污水处理设施向华夏金租申请的融资额度1200万元,单笔租赁业务期限不超过10.5年的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流动性支持函。

  岭南股份称,本次交易旨在有效推进公司子公司项目的顺利建设,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非关联股东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在担保期内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

  关于岭南股份

  自岭南股份提出“二次创业”战略目标以来,紧紧围绕“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两大产业发展方向,着力优化产业结构。一方面通过抓住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机遇,布局水务水环境、生态修复业务,积极参与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优化城市布局,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地区等核心区域;另一方面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整合资源与优势,大力拓展文化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