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2019年上半年净利3.91亿 木门业务发展较快

  挖贝网8月29日,索菲亚(00257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42亿元,同比增长5.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6%;基本每股收益为0.4282元,上年同期为0.399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索菲亚品类收入(含OEM家具)同比上期增长11.62%,此外,橱柜和木门业务发展较快,为公司收入增长助力,司米定制橱柜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2.01%,索菲亚华鹤木门定制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33.13%。

  目前国内宏观经济处于周期性底部,随着房地产和人口周期的拐点到来,国内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受限,经济转型升级 的压力增大;同时定制家具行业上市企业增多,各家友商均加大了在宣传的投入,也启动了相应的产能建设,与此同时,行 业新进入者也在增多,市场竞争加剧。

  资料显示,索菲亚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品牌为“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定制橱柜”、索菲亚木门、华鹤定制木门以及易福诺地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7&stockCode=002572&announcementId=120672862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