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与辽宁凯信签署2.5亿元战略采购协议

  发布易7月21日 - 金冠股份(30051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辽宁凯信工业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凯信”)就其采购公司智能电气设备等产品事宜签署了《战略采购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2.5亿元。

  根据协议,辽宁凯信拟向金冠股份采购2万套智能柜及配套器件,总采购价格约2.5亿元(含税),具体数额由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本次协议的总采购需求至本协议签署日(2019年7月20日)后2年内有效。

  公告显示,辽宁凯信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智能充换电柜研发制造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工矿及环保工业新技术研发及应用,工矿及环保设备制造,承揽工矿及环保设备成套项目等。

  金冠股份称,本次协议签订的采购金额约为2.5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若该协议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释放产能以及实现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