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络攻击事件不断升级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获得反复关注

摘要
网络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美网络攻击事件不断升级,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获得反复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3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周四(20日)特朗普尽管叫停了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但他同意了对伊朗的网络攻击。《华盛顿邮报》、《Yahoo News》、美联社都用各自的消息源证实了该报道。据报道网络攻击的目标包括伊朗情报部门和导弹发射系统。

  2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托弗 克里布斯说,伊朗针对美国政府和经济界的网络攻击呈上升趋势。报道还说,特朗普将于下周一(24日)公布对伊朗新的重要制裁措施,美媒称新的打击方式包括网络战都在考虑和实验中。此前,有关美国正在加大对俄罗斯电网的网络攻击的报道引起国际上广泛关注。

  随着互联网应用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互联网与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的关联越来越近。而且未来工业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信息化、金融信息化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攻击将能制造更加严重的社会和经济危害。因此,网络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美网络攻击事件不断升级,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获得反复关注。

  相关个股如数字认证、任子行、中新赛克、卫士通等。

关键词阅读: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