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向公司董事出售所持远洋翔瑞55%股权

  发布易5月16日 - 田中精机(300461)早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公司董事龚伦勇、彭君签订《关于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出售公司所持有的深圳市远洋翔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洋翔瑞”)55%股权,以及龚伦勇、彭君对公司关于业绩补偿的债权。本次交易价款为3.905亿元。

  公告显示,远洋翔瑞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131.98万元,经营项目为机械设备及配件、数控设备、电动工具、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及其他软件的研发、销售等。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远洋翔瑞资产总额为7.57亿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3.04亿元,净利润为1161.61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龚伦勇、彭君及其指定第三方将成为远洋翔瑞的最大股东(股权占比90.18%)。

  田中精机称,本次交易的目的为解决公司和远洋翔瑞的业绩赔偿方就业绩赔偿事宜存在的争议,本次交易系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的和解的方案。本次交易价格确定为3.905亿元,不低于公司已经公告的业绩补偿金额与2018年12月31日标的股权账面价值的总金额,有利于保证公司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