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实业:全资子公司已完成收购市北门诊部100%股权事项

  发布易5月10日-开开实业(600272)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允上”)完成收购上海市北高新门诊部(以下简称“市北门诊部”)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今年四月底雷允上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完成了市北门诊部的产权交易事宜,收购价格为119.95万元,与评估价格一致,收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市北门诊部也于近日完成了本次股权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雷允上持有市北门诊部 100%的股权。 

  开开实业表示,雷允上收购市北门诊部是企业为今后加快由“医药流通企业”向 “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转型发展进行的项目储备,一方面有利于推进雷允上“医疗健康产业”转型的探索与实践,拓展健康体检、中医门诊、口腔诊疗等医疗服务范围,检验大健康产业服务链延伸的可能性,从而探索雷允上经营业务延伸的可行性。长期来看也是积极化解药品流通领域政策调整不利因素对企业发展造成巨大冲击的探索;另一方面可以实现雷允上在静安北部地区业务拓展与布局,积极参与区域医疗事业的建设,积累雷允上“医疗健康产业”向专业化、规模化、 品牌化发展,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促进雷允上创新转型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