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种业任命马海文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15%股份

  挖贝网4月11日消息,近日鸿泰种业(87083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马海文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任命王达祖为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任命李乐胜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免去赵红燕的财务总监职务的议案,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马海文持有鸿泰种业15%股份,李乐胜、王达祖均不持有鸿泰种业股份。

  乔喜红、朱新元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人数,因此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进行董事补选,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马海文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提名王达祖、李乐胜为董事。

  公司现任财务总监为董事会秘书赵红燕兼任,为使其更好的执行董事会的各项事务,决定更换财务总监。

  乔喜红、朱新元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提名王达祖、李乐胜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王达祖、李乐胜任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为5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对于董事会人数的规定。

  鸿泰种业表示王达祖、李乐胜的任命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泰种业主营业务以玉米杂交种子的代繁加工为主。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1.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1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