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妖股集体涨停有何玄机?

  今日市场反复展开震荡整理,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带动了央企改革板块,而国际实业今天二连板带动了一带一路和老妖股的全面活跃,另外,海南板块也有所异动,海南高速,双成药业,海航创新涨停。整体来说,市场涨多跌少,由于成交量缩小。板块方面央改、白色家电板块领涨,盘中海南异动拉升,化工板块领跌。

  指数今天走得很纠结,但行情并没有结束,国际实业带动一带一路近十家涨停,并且看到强势妖股今天全部表现,比如复旦复华、德新交运、农尚环境、美锦能源、科蓝软件、飞马国际、元力股份等等全部强势涨停。

  热点板块还在持续表现,人气妖股还在发力,这代表着市场的赚钱效应持续,代表着主力资金还在活跃,更代表着市场的人气!所以,不要总担心市场要出现大调整,有热点,有赚钱效应,自然就会有机会,后市仍然可以围绕前期的科技类、一带一路等热点逢低参与。另外,今天创投板块有止跌走强迹象,后市可关注是否持续走强展开新的行情。

  王者的策略上,昨日集结号313期唯一票京天利介入涨停一夜最高获利10%,今日314期节日再次涨停,集结号继续保持一夜完成任务的节奏。今天vip圈子也发布了两只策略双双大涨6%以上,完全符合轻指数,重个股,做热点的思路。

  技术上,今天市场在5日线上震荡形成了一分钟中枢,算是超预期的强势了,这也说明大盘没有什么风险,大盘近期可能就是反复震荡的走势,而操作上王者反复强势,只要大盘没有风险,就应该积极围绕热点进行操作,不用过于在意指数震荡。

  抄底计划1期两个月(包含春节)累计涨幅62%以上完成任务;抄底计划2期一个月累计涨幅达到了65%超额完成了任务。抄底三期预售暴抢155份, 2019年度抄底计划3期-爱投顾-金融界,直播间留言“我要抄底计划3期”,将获得288优惠券。

  抄底三期今晚20点准时下架开启擒牛之旅,购买达到160份目标涨幅将上调5%,王者敢不断挑战自己,你敢不敢尝试?!

  大牛市,你需要回血,你需要赚钱,你需要扬眉吐气,你更需要学习冠军投顾、王牌投顾的投资策略!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妖股 王者 抄底 解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