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钻石总经理王磊辞职

  9月18日消息,近日长宁钻石(833750)发公告称董事会、监事会于2018年9月14日收到董事、总经理王磊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总经理辞职自2018年9月14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王磊不持有长宁钻石股份,因个人原因离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长宁钻石表示,王磊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自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前,王磊仍继续履职。公司将近期将重新聘任总经理,以履行相应的职责。新一任总经理任命前,相关工作由董事长王宁代负责,因此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王磊,公司董事,1982年10月3日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6月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及珠宝鉴定专业,2010年3月至2013年1月任公司监事,2010年3月至2015年5月任公司业务经理,2013年11月至2015年4月任公司董事,2015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