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2018上半年营收3.61亿元 净利8193万元

  09月18日消息,新洁能(证券代码:83814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3.61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9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6,129.99 万元,净利润 8,193.63 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 67.33 % 和 206.35 % 。净利润增幅较大,主要原因系:( 1 )报告期内 , 受益于 行业 下游市场需求的急剧增长, 公 司主要产品供不应求,部分产品的销售价格有所提升;( 2 )公司 积极 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了 毛利 较高 的 产品 销售份额 , 最终带动净利润的较大幅度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洁能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 MOSFET、IGBT 等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销售的产品按照是否封装可以分为芯片和封装成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