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京源环保2017年净利2902万 拟10派1

  京源环保(831540)4月23日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68%;实现归母净利润2902.11万元,同比增长71.69%。

  京源环保称,公司2017年营收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随着“水十条”的颁布,强力推动工业废水污染治理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进而带动公司业绩增长;同时,公司电子絮凝技术在含煤废水、脱硫废水及其他水处理技术中得到较好的推广与应用,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上升,市场占有率和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销售额的增加使销售收入不断增加。

  此外,京源环保发布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现金红利(含税)。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2月21日,京源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广发证券(000776)签署IPO财务顾问框架协议,双方希望通过长期合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积极筹备与开展公司IPO上市的相关事宜。

  犀牛之星APP显示,京源环保主营业务为环保水处理技术、设备及系统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其生产主要通过外协加工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