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板冠石科技:光掩膜版制造项目实施中存在不确定性,股东现处于减持区间

  金融界6月5日消息 冠石科技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成4连板。公司拟投资建设的光掩膜版制造项目,项目实施中存在不确定性,存在技术风险、关键设备的进口风险、经济效益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新增资产折旧摊销导致利润下滑的风险、资金来源及财务风险、市场环境变化风险、产业政策变化风险、再融资方案的不确定风险,项目建设存在不确定性。定增募资预案所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东祥禾涌原、涌杰投资、涌济铧创、泷新投资现处于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区间。

关键词阅读:冠石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