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关注:首都在线、浪潮信息、科陆电子、德生科技......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算力]

  驱动因素: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促进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出,将新增算力建设项目纳入算力伙伴计划,加快推动海淀区、朝阳区建设北京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北京数字经济算力中心,形成规模化先进算力供给能力,支撑千亿级参数量的大型语言模型、大型视觉模型、多模态大模型、科学计算大模型、大规模精细神经网络模拟仿真模型、脑启发神经网络等研发。

  标的:首都在线(300846)、东方国信(300166)

  【利好公告】

  科陆电子:控股股东变为美的集团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美的集团以现金认购公司发行的股份2.52亿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美的集团持有公司22.79%的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何享健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ST宇顺:控股股东拟变更为上海奉望

  ST宇顺(002289)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及一致行动人中植产投拟将其合计持有的部分宇顺电子股份7567万股(占总股本27%)协议转让给上海奉望,转让价格暂定为每股7.83元。未来如履行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奉望,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张建云。

  德生科技:四款数据产品上架贵阳大数据交易所

  德生科技(002908)近日参加了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数博会上,公司《就业大数据分析报告》数据产品进行了贵州首发仪式,且公司自研的四款数据产品“地区就业情况分析”、“个人职业背景调查”、“失业保险业务核验”、“养老保险业务核验”成功上架贵阳大数据交易所。

  【有望连板】

  浪潮信息:算力+AI服务器

  獐子岛:摘帽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热股 涨停板 龙头战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