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经济日历:债务上限推进、美国非农、褐皮书、欧元区CPI

兴证宏观卓泓 | 本周经济日历:债务上限推进、美国非农、褐皮书、欧元区CPI

  债务上限关键时间点:

  【5.27周六】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国众议长麦卡锡均证实,众议院共和党人与白宫就解决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reach ‘in principle’ deal),国会与白宫有望在耶伦宣称的6月5日X日之前提升债务上限。

  【5.28周日】谈判小组敲定法律文本

  【5.31周三】美国众议院(民主党vs共和党 213vs222)进行投票,众议院通过之后还需要在参议院投票(民主党vs共和党 51vs49)。

  【6.5周一】耶伦所称的债务X-date。风险提示:债务上限问题进展慢于预期。

  资料来源:FED, Bloomberg, Reuters, 纽约时报,白宫官方网站,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整理

  说明:仅为公开资料整理,不涉及分析师的研究观点和投资建议,记录或翻译可能产生误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经济日历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