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热股前瞻:6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关注:泰胜风能、鸿博股份、朗玛信息、南方传媒......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风电]

  驱动因素:据了解,千乡万村驭风行动有望加快推进。另外,进一步规范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电力业务许可管理有关事项征求意见稿出台,提出豁免部分分散式风电项目电力业务许可。在现有许可豁免政策基础上,将全国范围内接入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网的分散式风电项目纳入许可豁免范围,不再要求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

  标的:泰胜风能 (300129)、大金重工 (002487)

  【利好公告】

  朗玛信息:发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产品“朗玛·39AI全科医生”

  朗玛信息(300288)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产品一“朗玛39AI全科医生”。该产品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模型训练的医疗健康领域人工智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全科医生人工智能服务

  爱尔眼科:拟3亿元-5亿元回购股份

  爱尔眼科 (300015) 拟回购股份3亿至5亿元,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不超44.16元/股。

  【有望连板】

  南方传媒:出版+人工智能

  鸿博股份:算力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热股 涨停板 龙头战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