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7只新股申购:深市主板1只,创业板2只,科创板4只

摘要
周一1只:祥腾新材;周二1只:新相微(科创板);周三2只:航天环宇(科创板)、鑫宏业(创业板);周四2只:天玛智控(科创板)、新莱福(创业板);周五1只西山科技(科创板)。

  本周(5月22日-5月26日)A股市场共7只新股发行,其中深市主板1只,创业板2只,科创板4只。具体安排如下,周一1只:祥腾新材;周二1只:新相微(科创板);周三2只:航天环宇(科创板)、鑫宏业(创业板);周四2只:天玛智控(科创板)、新莱福(创业板);周五1只西山科技(科创板)。上述公司股票的申购将在本周陆续开放。

1

  翔腾新材主要从事新型显示领域各类薄膜器件的研发、生产、精密加工和销售,产品包括各类规格的偏光片、光学膜片和功能性胶粘材料。

  新相微主营业务聚焦于显示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显示芯片系统解决方案。

  鑫宏业致力于研发生产电气设备连接线、光伏线、新能源汽车线、机车车辆配线、高品质电机绕组线等各种特种电线电缆及线束组件加工。

  航天环宇主要从事星载高端微波通信、卫星通信、航空航天工艺装备及高端复合材料零部件等领域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新莱福是中外合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磁吸附功能材料及制品、环形压敏电阻、热敏电阻、功能配重件、高能射线防护材料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玛智控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是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煤矿智能开采控制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

  西山科技是一家集数字化微创外科手术设备及耗材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另外,根据截至目前的安排,本周暂有2只上市新股,为5月22日上的长青科技(001324)、美芯晟(688458)。长青科技是一家以三明治复合材料为基础,通过轨道交通和建筑装饰两大领域实现产品应用的企业。美芯晟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关键词阅读:新股申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