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2022年亏损2898.81万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翟军薪酬63.24万

  挖贝网4月11日,万集科技(300552)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3,083,015.20元,同比下滑7.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88,080.89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4,099,802.0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688,797,504.00元。

  报告期内,公司制定了全球化未来三年战略规划,丰富了管理、研发、销售等组织框架,扩大了世界化人才队伍。公司激光产品在智能交通(ITS)和工业机器人(AGV、AMR)两个行业进行扩展并成功销往新加坡、加拿大、瑞士、印度、印尼、沙特等国家,并且开启客户定制化订单激光软件销售的新模式。公司动态称重产品获得英国计量院(NMO)颁发的OIML-R60认证,并成功销往乌克兰、斯洛伐克、匈牙利、沙特等国家。同时,公司积极参加国际展会,如巴西公路管理协会大会(ABCR Brasvias Congress)、洛杉矶世界智能交通大会(ITS),墨西哥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沙特铁路公路交通展览会(Saudi Intermobility),将公司WIM+LiDAR(动态称重+激光雷达)、全息路口V2X等场景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上进行推广,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并引领全球ITS产业发展。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38.81万元。董事长兼总经理翟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3.24万元,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6.41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13,133,11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集科技在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开发了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车路协同设备、智能网联路侧智能感知系统、智能网联云控平台等多系列产品,为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