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玉平民:拟收购控股济南平嘉及辽宁天士力

摘要
漱玉平民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简称“天士力医药商业”)持有的济南平嘉大药房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平嘉”)60%的股权、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简称“辽宁天士力”)90%的股权及其下属子公司股权。

  金融界3月31日消息 漱玉平民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简称“天士力医药商业”)持有的济南平嘉大药房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平嘉”)60%的股权、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简称“辽宁天士力”)90%的股权及其下属子公司股权。公司已就此与天士力医药商业签订意向协议,交易价格等尚需进一步协商后确定。此次交易预计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济南平嘉及辽宁天士力的控制权,公司在辽宁省的市占率迅速提升。天士力医药商业系天士力全资子公司。

关键词阅读:漱玉平民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