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华帝股份正派人强行闯入公司 意欲抢夺财务资料

  财联社3月31日电,今日上午在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的华帝电子门外,华帝股份子公司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被拦在门外。吴刚主动电话联系财联社记者表示:“华帝股份现在派所谓保安去公司控制我的员工,限制人身自由,想强行闯入华帝电子,意欲抢夺财务资料。”吴刚认为是因为股东之间的合作基础丧失,才发生审计受阻等一系列事宜,“华帝股份现在把华帝电子的业务转移了,导致公司陷入亏损状态”。针对吴刚说法,华帝股份工作人员表示,落实一下相关情况再回复。小财注:华帝股份近日披露公告称,因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不配合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公司 2022 年度审计进程受阻,可能对公司 2022 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意见造成一定影响。

关键词阅读:华帝股份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