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关注:博世科、特一药业、鼎胜新材、派林生物......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阅读]

  驱动因素: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将于2023年4月23日在杭州开幕。在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标的:掌阅科技(603533)、平治信息(300571)

  【利好公告】

  特一药业(002728)2023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08%-141%

  特一药业(002728.SZ)公布,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5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108.03%-140.8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0.945亿元-1.095亿元,同比增长108.86%-142.02%。主要原因为:

  派林生物:实控人拟变更为陕西省国资委

  派林生物 (000403) 控股股东浙民投方面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20.99%股权转让给胜帮英豪,浙民投全资子公司浙岩投资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02%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胜帮英豪。若上述交易全部顺利实施完成,胜帮英豪将控制公司23.01%股份的表决权,成为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陕西省国资委。

  鼎胜新材:拟向宁德时代供应锂电池铝箔

  鼎胜新材 (603876) 及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2023年至2025年为宁德时代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供应宁德时代的锂电池铝箔份额不低于其需求的50%。在2024年至2026年期间根据宁德时代海外生产基地的需求,鼎胜新材欧洲生产基地向宁德时代供应一定数量的锂电池铝箔。

  博世科:签订海外供货合同

  博世科 (300422) 依托制浆造纸清洁漂白技术与系统集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与海外纸业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及服务供应合同,总价约合人民币6.88亿至9.01亿元

  【有望连板】

  鸿合科技:教育信息化

  鹏欣资源:有色金属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热股 涨停板 龙头战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