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甲科技北交所发行结果:网上有效申购倍数114.57倍 冻结资金165亿元

  挖贝网 3月7日消息,百甲科技(835857)北交所IPO发行结果出炉,9.5万户投资者参与打新,网上有效申购倍数114.57倍,冻结资金165亿元。

  从发行结果来看,百甲科技网上打新的有效申购投资者户数约为9.5万户,有效申购数量为41.14亿股,冻结资金约165亿元,申购倍数是114.57倍。最终,3.35万户投资者获配股票,获配比例0.87%。

  在已完成缴款的战略配售环节,公司引入4家战投,其中徐州盛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配425万股,苏州市利中投资有限公司获配131万股,山东利尔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明德本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获配100万股。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百甲科技主营业务为重型钢结构、轻型钢结构、钢网架、钢桁架、非标设备等钢结构制品的制造和加工,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配套的PC构件和轻质高强新型内、外墙板的制造和加工,以及为客户提供工业钢结构建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发、设计、加工、安装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公司产品和服务得到国内大中型企业客户认可,如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及下属公司,广泛分布在电力、石油化工、煤炭等多个领域。

  业绩方面,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10.17亿元,同比增长2.01%,净利润为5461.9万元,同比增长7.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