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华通转债已到最后交易日,不操作将亏损35%

  2月23日为“华通转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市后“华通转债”将停止交易。

  昨日晚间,浙农股份发布《“华通转债”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交易的重要提示性公告》称,2023年2月23日是“华通转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华通转债”简称将变更为“Z华通转”,2023年2月23日收市后“华通转债”将停止交易。

  公告称,2月24日至28日收市之前,持有“华通转债”的投资者仍可进行转股,2023年2月28日收市后,未实施转股的“华通转债”将停止转股。根据安排,截至2023年2月28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华通转债”,将按照101.28元/张的价格强制赎回。

1

  目前,二级市场价格与赎回价格差异较大。二级市场上,截至2月23日午间收盘,Z华通转报155.3元/张,转股溢价率为-0.29%。若投资者在23日盘中未及时卖出,或在28日收市前未能转股,将导致34.8%的亏损。

关键词阅读:华通转债

责任编辑:邱光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