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爱拟向银行申请500万贷款 实际控制人朱延辉及配偶对此次贷款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1月30日,瑞特爱(831709)近日发布公告,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人民500万元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期限12个月,实际控制人朱延辉及配偶对上述贷款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抚中瑞热电服务有限公司对上述贷款提供保证担保,预计担保额度及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84%,具体事宜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被担保人资信状况:

  信用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21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328,655,258.20元

  2021年12月31日流动负债总额:138,069,760.94元

  2021年12月31日净资产:130,279,617.05元

  2021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率:60.36%

  2021年营业收入:134,204,093.49元

  2021年利润总额:2,558,449.32元

  2021年净利润:2,316,480.65元

  审计情况:是

  为满足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要,公司拟向建行申请人民币500万元的银行贷款,贷款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就上述拟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实际控制人朱延辉及配偶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抚中瑞热电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上述流动资金贷款及担保相关事项具体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此项保证是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对公司业务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特爱的主营业务是利用电极式热水蒸汽锅炉、热泵、各类储能储电设备和自主掌握的相关专业技术,为电力、热力、储能用户提供热电平衡、综合能效提升、减排降碳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客户在蒸汽、热水、储能等用能产品的使用方面更加合理、节能、高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