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龙股份继续向宁波银行申请4000万授信额度 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1月10日,佳龙股份(83088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向华夏银行申请2000万元授信额度即将到期,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及公司子公司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宁波银行申请的4000万元授信额度即将到期,公司继续向宁波银行申请4000万元授信额度,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子公司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不动产为该笔授信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5000万元授信额度即将到期,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及子公司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江苏银行授信到期,因经营所需,公司拟继续向江苏银行申请4000万元授信额度,鲁文龙、陈国英、鲁涤平及公司子公司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鲁涤平以其名下的不动产为该笔授信提供抵押担保。

  中国银行授信到期,因经营所需,公司拟继续向中国银行申请4000万元授信额度,公司名下的不动产对该笔授信进行抵押担保,并接受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及子公司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银行授信期限均为一年,具体事项以签署协议为准。上述事项已于2022年11月9日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请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鲁文龙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为30.85%;实际控制人鲁文龙、陈国英夫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76.11%。鲁涤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宜兴佳仁低温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关联担保由关联方无偿提供,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发展有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挂牌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关联担保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龙股份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换热器的研发、制造、加工与销售;以及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