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开售在即,Pico 4消息不断,VR产业链望迎催化

  Pico于9月22日召开海外市场发布会,发布旗下消费级新产品Pico 4及专业级产品Pico 4 Pro。Pico 4 128/256 GB海外售价分别为429/499欧元(折合人民币2995/3500元)。最新消息显示,PICO 4国内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19:30召开。这一消息或将拉升VR/元宇宙板块热度。

  开源证券指出,继续建议加大对XR、虚拟人、NFT及数字孪生等元宇宙商业化落地较快的赛道的布局力度,重点推荐快手-W、芒果超媒、兆讯传媒、完美世界,受益标的包括恺英网络、电魂网络、顺网科技、三七互娱、风语筑、创维数字、锋尚文化、恒信东方、浙文互联、视觉中国、蓝色光标、宋城演艺、中文在线、中原传媒等。

  中信证券指出,建议持续关注未来数月内VR关键产品带来的市场催化,关注厂商在后续软件生态方面补贴力度,以及Pico VR一体机在全球发售情况。

  相关上市公司包括: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水晶光电

关键词阅读:VR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