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股份第二大股东弃权监事变更议案 董事会会议曾全票通过

  近日,华翔股份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共有股东及代理人20人参与会议,出席会议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3.43亿股,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数量占公司表决权数量的比例为78.41%。

  会议共审理12项议案,其中第12项《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涉及重大事项,采用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投票结果显示,该议案的表同意297,392,741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86.76%;反对0股;弃权45,386,99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3.24%。

  其中,中小投资者对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5,854,88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2%;弃权12,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75%。

  剔除持股比例比例5%以下股东的投票数后,可发现该议案获得弃权票数与华翔股份第二大股东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基本一致。

  据华翔股份9月7日披露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显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杨召拟辞去监事职务,将履行职责至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尹杰被提名为华翔股份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尹杰曾任山西临汾华翔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公司管理运营中心总监,现任临汾华翔恒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华翔股份8月24日举办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包括现任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华翔股份董事王海兵在内的全体董事均对该议案投出同意票,而此次股东大会中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却投出弃权票,其原因尚未可知。

关键词阅读:华翔股份

责任编辑:张小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