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国泰君安原分析师苏凌瑶已离职 曾在新锐分析师中一举夺魁

  金融界8月10日消息 近日,据金融界券商情报库,国泰君安证券投资咨询(分析师)苏凌瑶已离职,并于8月5日在中证协完成注销登记。

  公开资料显示,苏凌瑶于2018年6月加入国泰君安,距今已有四年。在此之前,其在国金证券工作一年有余。东方财富网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最佳分析师榜单显示,苏凌瑶以62.43%收益率入选新锐分析师TOP30,并摘得桂冠。据了解,这一榜单评选是根据从业一年内的新人分析师一季度指数收益率进行的排名。

  检索关于苏凌瑶的信息发现,其经常外出调研。作为一名资深电子行业分析师,苏凌瑶曾实地调研中瓷电子、鹏鼎控股、深纺织A、联合光电等企业,密切关注国内PCB产业的发展。

1

关键词阅读:国泰君安 苏凌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