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国泰君安原保代罗汇已离职 曾参与天益医疗、全景医学等保荐项目

  金融界8月10日消息 近日,据金融界券商情报库,国泰君安保荐代表人罗汇已离职,并于8月9日在中证协完成注销登记。

  据了解,罗汇的辞职此前已现端倪。7月18日,卫宁健康发布公告称,现罗汇先生因工作变动、水耀东先生因项目组内部调整,不再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现委派王雪萍女士、樊愈波先生接替罗汇先生、水耀东先生担任公司可转债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罗汇于2019年9月加入国泰君安,距今已将近三年。在此之前,其在国信证券任职两年,在中信证券工作将近五年。罗汇于2016年3月转任保荐代表人,距今已有六年。根据中证协保荐代表人分类名单A(综合执业信息),其保荐项目数量为2。据悉,罗汇保荐的天益医疗于2020年成功登陆科创板。其也曾参与全景医学的上市辅导工作。从罗汇的项目经历可见,其专攻生物医药行业。

1

关键词阅读:国泰君安 罗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