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华医药2022年上半年净利5608.13万同比减少44.92% 沃华心可舒片销售收入降低

  挖贝网7月15日,沃华医药(002107)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3,597,034.18元,同比减少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81,346.94元,同比减少44.92%。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2,407,553.51元,截至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26,723,347.01元。

  报告期内,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对业绩的不利影响,实现营业收入50,359.70万元,同比降低2.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8.13万元,同比降低44.92%。主要核心产品的销售收入保持基本稳定,沃华®心可舒片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降低11.62%,骨疏康胶囊/颗粒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8.69%,荷丹片/胶囊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2.31%,脑血疏口服液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6.54%。

  报告期内,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继续深化,中成药带量集采“靴子”落地,医保支付改革具体措施出台,不断深化的改革举措,已经触及行业症结,对医药行业的经营质量和合规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已经延续3年多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局部地区持续反复,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政策,各地均出台了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虽然并未爆发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疫情,但新冠肺炎病毒的复杂多变,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沃华医药前身可追溯到清朝乾隆年间的万和堂药庄,是一家拥有二百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