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元视觉”新一期藏品《如花在野》系列将于1月14日12:00上线发售

  据“元视觉数字藏品”微信公众号消息,上市公司视觉中国(000681)旗下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元视觉”新一期藏品《如花在野》系列,将于1月14日正式上线发售。本次发售分两个阶段,12:00发售《如花在野·花园NO.1》,12:15发售《如花在野·梵高NO.1》和《如花在野·朋友NO.1》,该平台的首幅视频数字藏品也将在此次发售中与收藏者们见面。

  视觉中国:“元视觉”新一期藏品《如花在野》系列将于1月14日12:00上线发售

  据介绍,古灵精怪,灵气超凡的“如花”,自由与野生是她的底蕴,她没有鼻子、嘴巴和耳朵,仅仅用眼睛观看这个世界,用头发感知世界,与世界对话。她处在一种超越现实、超脱时空、超脱空间的状态,她在新的元宇宙世界里找到了另一个自己。在那里,她有无数的化身,可在不同的平行宇宙间来回穿梭,与深海、太空、大自然对话,相通相融。在如花世界里,万物如花,自在而开。

  《如花在野·梵高NO.1》是用“梵高”的表现风格,对如花和场景进行的塑造,用星云流动的点彩笔触表现出宁静和律动,用红黄蓝绿明亮热烈的色系,来表达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谈到创作作品的灵感,元宇宙AI艺术家贾伟(KK)说,如花形象是内心中的另一个“自己”。有些不屑的同时,依旧自在地野蛮生长。同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如花。他希望每一个看到画的人,都会进入到身、心、灵、体的“在野”中去,超越现实,在新的元宇宙世界里找到另一个自己。

  资料显示,贾伟(KK)系元宇宙AI艺术家、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始人、畅销书《产品三观》作者,中国唯一独揽红点、iF、IDEA、G-Mark、红星等国际顶级设计金奖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