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300188.SZ):前三季度净利润预降56.81%-42.42%

  格隆汇10月15日丨美亚柏科(300188.SZ)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4000万元,同比下降56.81%-42.42%;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1.35万元-3191.35万元,同比下降66.66%-51.44%。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

  1.公司持续开展“星火”、“捷豹”、“雷霆”、“双百”等专项营销行动,加大新行业的横向推广力度及持续提升对区县市场的覆盖,其中刑侦、经侦、企事业等细分新行业新签订单均比去年同期增长。

  2.公司在网络空间安全和大数据智能化两大主赛道不断加大投入并持续突破发展。

  3.目前公司战略新业务还处于投入阶段,相关投入效益尚未能在当期体现,导致公司前三季度期间费用支出增长幅度高于营业收入增长幅度。同时,第三季度受厦门等地区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人员出差受限等原因,导致商机拓展、项目实施和验收受到滞后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