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6.38亿元摘得大连市2宗优质地块

  金融界网9月18日消息 远洋集团(03377.HK)以6.38亿元成功竞得大连市旅顺口区大旅(2021)—6、7号地块,总占地面积19.5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0.77万平方米。

  新获取地块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大学城板块,距离轻轨12号线1.9公里,周边路网密布,交通条件良好;邻近多所高等学府,教育氛围浓厚。地块依山近海,北侧拥有大连狮虎园及湿地公园,环境优越,是天然的生态宜居之地。

  资料显示,远洋集团于2006年进驻大连,已成功打造远洋万玥府、远洋红星海、远洋钻石湾、远洋自然、远洋风景、远洋山麓春秋等多个刚需及高端改善类产品。环渤海区域是远洋集团的基本盘之一。远洋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基本功,持续提高产品与服务核心竞争优势,加大对重点深耕区域优质高效地块的补仓力度,实现有质量的、可持续的规模增长。

关键词阅读:远洋集团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