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洋河股份拟12.8亿元受让云锋新呈10%份额、鞍重股份拟收购江西锂矿资产

摘要
山东黄金:拟46.67亿元收购地矿来金100%股权及鸿昇矿业45%股权、温氏股份:实控人未按规定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收到警示函、赣锋锂业:拟84亿元投建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

  金融界网8月5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山东黄金:拟46.67亿元收购地矿来金100%股权及鸿昇矿业45%股权、温氏股份:实控人未按规定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收到警示函、赣锋锂业:拟84亿元投建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

  【重大事项】

  温氏股份:实控人未按规定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收到警示函

  鞍重股份:拟收购江西锂矿资产

  越秀金控:不超23亿港币增持中信证券股份

  赣锋锂业:拟84亿元投建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

  山东黄金:拟46.67亿元收购地矿来金100%股权及鸿昇矿业45%股权

  洋河股份:拟12.8亿元受让云锋新呈10%份额

  【定增重组】

  美达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变更 8月6日复牌

  南大光电定增结果出炉:济南江山投资获配1.5亿元 银河证券、UBS AG等在列

  英联股份: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爱司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恢复审核

  【业绩报告】

  璞泰来:上半年净利7.75亿元 同比增294%

  福耀玻璃:上半年净利17.69亿元 同比增长84%

  恒通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978.64万元 同比增长214%

  科思科技:上半年净利1.83亿元 同比增78%

  凯美特气:上半年净利5837万元 同比增88%

  山东海化半年报:上半年净利2.52亿元 扭亏为盈

  三峡水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4.32亿元 同比增长112%

  许继电气:上半年净利4.29亿元 同比增长21.19%

  宝新能源半年报:上半年净利6.62亿元 同比增3.67%

  泰和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43.56%

  奥特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 同比增273%

  嘉化能源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13亿元 同比增长28.47%

  常铝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6348.57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九联科技:上半年净利3086万元 同比增长191%

  汤臣倍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55%

  仙鹤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6.09亿元 同比增长116%

  正海生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8108.89万元 同比增长47%

  科达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67% 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增加

  *ST罗顿半年报:上半年净亏损约1791.89万元

  【投资事项】

  亚翔集成:中标1.107亿元工程项目

  健之佳:拟设立子公司 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

  攀钢钒钛:拟收购西昌钒制品100%股权

  杭州园林:签订1.028亿元绿化工程合同

  华阳国际:中标EPC总承包项目

  得邦照明:子公司收到项目定点函 涉及金额超12亿元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约24.94亿元原油外输管道等项目

  三星医疗:中标6007万元南方电网项目

  长虹华意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4885.8万元 同比上升1.63%

  圣湘生物:终止购买科华生物18.63%股份事项

  合纵科技:与华友控股在建设宜宾电池级磷酸铁智能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

  星云股份:5月12日至今与宁德时代方面签订采购订单金额达2.96亿元

  国新健康:拟对中资医疗医药增资1200万元

  嘉寓股份:签署13.39亿元清洁能源采购合同

  【其他事项】

  上海凯宝:谊众药业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申请获批

  白云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11.68%

  格力地产:子公司终止向圣湘生物转让科华生物部分股份

  宁波港:7月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同比下降3.9%

  恒瑞医药:HR19003贴剂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步长制药:复方脑肽节苷脂注射液将退出省级医保目录

  五天四板英维克:上半年储能应用相关营收约1.5亿元

  苏宁环球回复关注函:交易标的净利润具备稳定性、可持续性

  中远海能:公司董事长变更为任永强

  智飞生物:轮状病毒灭活疫苗的Ⅰ期临床试验启动

  立昂技术:参股公司元道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通过

  莱茵体育:抓住政策机遇 打造国内泛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企业

  华侨城A:武汉欢乐谷、南京欢乐谷等景区已闭园

  深圳燃气:收购斯威克50%股权事项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上海电气: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8月5日不幸逝世

  双鹭药业:公司奥硝唑注射液(遁宁)通过一致性评价

  国信证券:1-7月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52.87%

  华鲁恒升: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 预计影响营收约4亿元

  天创时尚:未及时披露关联方借款逾期信息 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警示函

  阳光诺和:药品NHKC-1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热景生物:新冠病毒抗原自检试剂盒获欧盟CE认证

  奥锐特:醋酸阿比特龙(原料药)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增持减持】

  申能股份:长电投资增持股份比例达到1%

  菲利华: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中嘉博创:中兆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宝馨科技:朱永福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江淮汽车: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广博股份:股东任杭中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汉邦高科:股东青旅中兵计划90天内减持不超2%

  佰奥智能:股东达晨创丰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

  =========正文阅读=========

  江淮汽车: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江淮汽车(600418)8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6.15%的股东安徽国控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3786.62万股。

  美达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变更 股票复牌

  美达股份(000782)8月5日晚间公告,终止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宜。公司同日公告,力恒投资拟以现金全额认购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的1.58亿股股份(约占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23.08%)。同时,公司原实控人李坚之承诺放弃持有的3430万股所对应的表决权。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由昌盛日电变更为力恒投资,实际控制人由李坚之变更为陈建龙。公司股票8月6日起复牌。

  莱茵体育股价异动:抓住政策机遇 打造国内泛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企业

  莱茵体育(000558)8月5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未来,按照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抓住政策机遇,以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产业为发力点,推动集文化、旅游、体育于一体的健康生活方式的深度融合,拓宽完善莱茵体育主营业务体系,将公司打造为国内泛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企业。

  格力地产:子公司终止向圣湘生物转让科华生物股权

  格力地产(600185)8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珠海保联与圣湘生物此前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珠海保联拟将科华生物9586.30万股股份转让给圣湘生物。因至今未完成股权转让过户事宜,无法达到交易各方的预期,珠海保联和圣湘生物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上述股份转让协议。公司将支持科华生物与圣湘生物的业务合作,共同推进体外诊断“中国方案”,以推动中国体外诊断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合纵科技:与华友控股在建设宜宾电池级磷酸铁智能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

  合纵科技(300477)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华友控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投资建设宜宾电池级磷酸铁智能项目、产业链合作、资本市场合作、业务交流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星云股份:5月12日至今与宁德时代方面签订采购订单金额达2.96亿元

  星云股份(300648)8月5日晚间公告,5月12日至8月5日,公司连续4个月内与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签订采购订单金额累计达到2.9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51.72%。公司根据采购订单内容,向交易对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测试设备、自动化 设备、化成分容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及维修、配件、服务。

  国新健康:对中资医疗医药增资1200万元 持股比例为8%

  国新健康(000503)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对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有限公司(简称“中资医疗医药”)增资1,2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中资医疗医药的持股比例为8%。中资医疗医药由国务院国资委发起成立,定位为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信息平台。

  宝馨科技:朱永福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宝馨科技(002514)8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10.04%的股东朱永福计划自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8.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

  汤臣倍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55%

  汤臣倍健(300146)8月5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2%;净利润13.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55%。境内业务方面,主品牌“汤臣倍健”实现收入25.63亿元,同比增长40.69%。

  中嘉博创:中兆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中嘉博创(000889)8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8.19%的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08.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西藏旅游: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71% 净利大幅减亏

  8月5日,西藏旅游(600749)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今年1~6月期间,该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19.68万元,同比增长270.82%;实现净利润-149.46万元,同比大幅减亏,2020年同期为-3252.83万元。今年6月,西藏旅游公告,拟收购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100%股权,双方商确标的最终交易价格为13.7亿元,待交易完成后,新绎游船将成为西藏旅游全资子公司,目前收购进程稳步推进。

  申能股份:长江电力方面增持公司1%股份

  申能股份(600642)8月5日晚间公告,股东长江电力的一致行动人长电投资于4月19日至8月4日,累计增持公司491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增持后,长电投资及一致行动人长江电力合计持有公司12.00%股份。

  山东黄金:拟46.67亿元收购地矿来金100%股权及鸿昇矿业45%股权

  山东黄金(600547)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莱州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所持地矿来金100%股权以及鸿昇矿业45%股权,本次交易转让价款合计46.67亿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中包括多处矿山资源,具有较大的黄金资源储量,公司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公司的黄金资源储量,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

  热景生物:新冠抗原自检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热景生物(688068)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自检试剂盒于近日获得欧盟CE认证。

  亚翔集成:中标1.11亿元洁净室工程项目

  亚翔集成(60392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获确认成为合肥蓝科投资有限公司晶合二厂厂务及配套项目L40洁净室工程项目的成交供应商,中标金额1.11亿元。亚翔集成表示,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首家12英寸晶圆代工企业,也是安徽省首个超百亿级集成电路项目。

  佰奥智能:达晨创丰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佰奥智能(300836)8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7.31%的股东深达晨创丰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295.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华鲁恒升: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

  华鲁恒升(60042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8月6日开始对一套煤气化装置及部分产品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检修及停开车时间预计20天左右。本次停车检修将影响公司营业收入约4亿元,占全年营业收入的2%左右。本次检修是根据年度生产计划安排的检修,不影响公司2021年度生产计划的完成。

  恒通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4%

  恒通股份(603223)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32.95亿元,同比增长36.02%;净利润7978.64万元,同比增长214.26%。

  双鹭药业:公司奥硝唑注射液(遁宁)通过一致性评价

  双鹭药业(002038)8月5日晚间公告,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奥硝唑注射液(遁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奥硝唑注射液为第三代硝基咪唑类衍生物,具有抗厌氧菌、抗阿米巴原虫感染及抗滴虫等作用,在临床上主要用于敏感厌氧菌所引起的多种感染性疾病的治疗、手术前预防感染和手术后厌氧菌感染的治疗及消化系统严重阿米巴虫病的治疗。

  永辉超市:聘任李松峰为首席执行官,全面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

  永辉超市(601933)8月5日晚间公告,李国申请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公司拟聘任李国为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7票,反对1票,弃权0票),聘任李松峰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全面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李松峰曾任京东集团高级总监、永辉超市CTO。

  思维列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9.79%

  思维列控(603508)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5.03亿元,同比增长34.39%;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49.79%。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铁路客户招标恢复,公司项目验收较上年同期增加。

  福耀玻璃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83.54%

  福耀玻璃(600660)8月5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合并实现营业收入115.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14%;实现净利润17.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54%;实现每股收益0.70元。

  白云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滑11.68%

  白云机场(600004)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2021年7月旅客吞吐量361.79万人次,同比下滑11.68%;今年累计2511.53万人次,同比增长27.39%。

  广博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1.98%股份

  广博股份(002103)8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11.21%的股东任杭中计划在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8%。

  山东海化:上半年同比扭亏为盈 拟10派1.1元

  山东海化(000822)8月5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46.39%,实现净利润2.52亿元,业绩同比扭亏为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0元。

  科思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7.81%

  科思科技(688788)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4.53亿元,同比增长53.55%;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77.81%。上半年度公司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营业收入增加。

  中船汉光: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2%

  中船汉光(300847)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4.77亿元,同比增长15.37%;净利润4497.68万元,同比增长13.82%。

  嘉美包装:拟合作培育纸易拉罐市场

  嘉美包装(00296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古浩(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掘、培育CartoCan®纸易拉罐市场。后者在中国大陆境内增设的产能,优先选择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并推动CartoCan®包材授权公司在国内生产供应提供支持。

  凯美特气: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8.14%

  凯美特气(002549)8月5日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3.01亿元,同比增长42.75%;净利润5837.26万元,同比增长88.14%。

  攀钢钒钛:筹划收购西昌钒制品100%股权

  攀钢钒钛(00062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攀钢集团下属西昌钒制品100%股权,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

  三峡水利:上半年净利4.32亿元 同比增112%

  三峡水利(600116)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5.67亿元,同比增长330.73%;净利润4.32亿元,同比增长111.51%。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泰和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43.56%

  泰和科技(300801)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8.58亿元,同比增长10.32%;净利润7098.03万元,同比降43.56%。

  华阳国际:中标EPC总承包项目

  华阳国际(00294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民治小学改扩建、松和小学改扩建、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清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标价6.66亿元,中标工期636天。

  奥特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 同比增273%

  奥特维(688516)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9.23亿元,同比增长109.20%;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273.16%。基本每股收益1.45元。

  嘉化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47%

  嘉化能源(600273)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33.68亿元,同比增长34.04%;净利润7.13亿元同比增长28.47%。

  中油工程:子公司中标项目签订EPCC承包合同

  中油工程(600339)8月5日晚间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西非原油管道(贝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项目贝宁段管道标段设计、采购、施工及试运投产服务合同,合同金额3.86亿美元,合同工期42个月。

  得邦照明:子公司收到项目定点函 涉及金额超12亿元

  得邦照明(603303)8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得邦车用照明近日收到项目定点函,得邦车用照明将作为万向一二三部分项目的供应商,为其按最终车厂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和供应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上述产品将应用于保时捷及奥迪部分车型中。12PPN001项目周期为2021年至2024年,预计周期内公司为其提供的电池 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涉及金额约0.7亿元;48PAU001项目周期为2023年至2033年,预计周期内公司为其提供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控制器产品涉及金额约12亿元。

  英联股份: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英联股份(002846)8月5日晚间公告,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英联股份已于2020年8月18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836.03万股新股,批复有效期至2021年8月12日。

  国投电力:长电投资累计增持公司1%股份

  国投电力(600886)8月5日晚间公告,长电投资自2021年6月1日至8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965.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长电投资的一致行动人长江电力、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此期间未增持。本次权益变动后,长电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17%增加至18%。

  安井食品:上半年净利3.48亿元 同比增34%

  安井食品(603345)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8.94亿元,同比增长36.49%;净利润3.48亿元,同比增长33.83%。基本每股收益1.45元。

  智飞生物:轮状病毒灭活疫苗的Ⅰ期临床试验启动

  智飞生物(300122)8月5日晚间公告,轮状病毒灭活疫苗的Ⅰ期临床试验在河北省任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动。智飞生物介绍,轮状病毒是导致全球婴幼儿严重腹泻病的主要病原体之一,目前上市使用的轮状病毒疫苗系口服活病毒疫苗,本项目轮状疫苗采用灭活方式制备,以注射免疫方式诱导产生保护。

  仙鹤股份:上半年净利6.09亿元 同比增116%

  仙鹤股份(603733)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8.86亿元,同比增长42.02%;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115.58%。基本每股收益0.86元。

  璞泰来:上半年净利7.75亿元 同比增294%

  璞泰来(603659)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9.23亿元,同比增长107.82%;净利润7.75亿元,同比增长293.93%。基本每股收益1.12元。

  赣锋锂业:拟84亿元投建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

  赣锋锂业8月5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84亿元建设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其中在江西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新设独立法人主体的项目公司投资54亿元建设年产10GWh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及先进电池研究院项目。

  科达利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67% 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增加

  科达利(002850)8月5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02亿元,同比增长162.22%;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367.01%。收入增长主要系下游动力锂电池出货量持续增长,公司动力电池结构件订单增加所致。

  越秀金控:拟不超23亿港币增持中信证券股份

  越秀金控(000987)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或控股/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3亿港币(含本数)或等值人民币,增持中信证券股份。

  立昂技术:参股公司元道通信首发过会

  立昂技术(300603)8月5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元道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通过。目前,公司持有元道通信217.6万股股份,占其发行前股份总数的2.39%。

  湘潭电化:新增高纯硫酸镍业务

  湘潭电化(002125)8月5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在现有高纯硫酸锰车间新增了1条年产1万吨高纯硫酸镍(固体)生产线,生产高纯硫酸镍溶液。公司本次新增的高纯硫酸镍生产线投入金额约1000万元。

  三星医疗:中标6007万元南方电网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8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成为“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人,共中3个包,分别为10kV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型除外)、10kV非晶合金油浸式配电变压器、10kV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紧凑式),中标总金额约为6007.10万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0.85%。

  上海电气: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8月5日不幸逝世

  上海电气(601727)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于2021年8月5日不幸逝世。公司对黄瓯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黄瓯的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作出相关人选安排,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洋河股份:12.8亿元受让云锋新呈10%份额

  洋河股份(002304)8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洋河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2.8亿元,受让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持有的云锋新呈10%份额,成为云锋新呈的有限合伙人。洋河股份表示,云锋新呈已进入管理退出期,底层资产明确清晰,投资分布在金融、科技、新零售、汽车、物流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其中小鹏汽车、光云科技等项目已上市并实现较为理想的投资回报预期。

  圣湘生物:终止购买科华生物18.63%股份事项

  圣湘生物(68828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方式购买珠海保联持有的科华生物9586.30万股股份(占科华生物总股本的18.63%),因至今未完成股权转让过户事宜,无法达到交易各方的预期,依据协议交易双方约定于本阶段终止股份转让事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公告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