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板块涨幅明显 海尔智家涨幅居前

  金融界网站5月26日消息 今日物联网板块整体上涨,达到0.61%,其中海尔智家(600690.SH)涨幅达到3.29%,位于前列。截至发稿,报价31.06元。

  此外,目前家电板块上涨0.1%。

  另据融资融券数据,2021年5月25日海尔智家融资净买入1934.88万元;融资余额7.99亿元,较前一日增加2.48%。

  公司基本面消息方面,5月22日,由海尔智家与创邸设计联合打造的三翼鸟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正式开业。该店的整体体验面积超过20000平米,是海尔体系内首家全屋家电、全屋定制和全屋整装集合店。

  机构方面,信达证券给予海尔智家买入评级。特别是针对以三翼鸟业务为代表的家庭物联网应用场景,信达证券认为未来家电产品会被场景替代,行业将被生态覆盖,“三翼鸟”起飞在即。

  近一个月来,因一季度盈利表现优于预期,海尔智家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其中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38.4元。机构普遍的关注点在于,三大因素推动海尔智家长期盈利能力提升,即全球化、智能化和高端化三大战略看点逐渐进入红利期,有望共同驱动盈利改善及估值中枢的提升。

关键词阅读:海尔智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