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销售恢复超预期 机构关注精装产业链(股)

摘要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改善,全装修、精装修房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预计2020年愿意购买精装房的消费者比例将逼近40%。

  中国恒大最新公告,6月份公司合约销售金额76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3%;上半年累计3488.4亿元,同比增长23.8%,刷新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公司对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充满信心。另据克尔瑞数据,6月份百强房企销售额14432亿元,同比增长15.8%,市场恢复持续超预期。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改善,全装修、精装修房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预计2020年愿意购买精装房的消费者比例将逼近40%。开源证券认为,在精装产业链整体估值已经得到较充分修复的背景下,应该将目光重新聚焦于行业龙头个股,静待业绩兑现情况并关注细分子行业(木门、卫浴、瓷砖等)精装龙头规模效应的超预期机会。

  相关上市公司:

  兔 宝 宝:通过收购裕丰汉唐布局家居成品精装修领域;

  海鸥住工:致力于内装工业化定制整装卫浴全产业链的布局。

关键词阅读:地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