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

摘要
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中贝通信:持股6.6153%的股东国信弘盛拟减持不超过3%;建科院: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2.00%公司股份……

  惠城环保:股东道博嘉美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惠城环保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13.31%的股东道博嘉美,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0%。

  万孚生物:实际控制人王继华和部分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12%

  万孚生物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继华和高管何小维等人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12%)。

  科信技术:股东众恒兴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46%

  科信技术公告,公司股东众恒兴计划在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30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6%)。

  昂利康:监事严立勇与股东吴伟华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14%

  昂利康公告,公司监事严立勇与股东吴伟华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14%)。

  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天茂集团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决定终止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以及支付现金的形式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华人寿”)并募集配套资金。

  建科院: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2.00%公司股份

  建科院公告,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于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12月14日减持公司股份29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中贝通信:持股6.6153%的股东国信弘盛拟减持不超过3%

  中贝通信公告,持股6.6153%的股东国信弘盛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13.28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减持期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英派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86%股份

  英派斯公告,公司股东青岛拥湾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63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6%);股东南通得一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