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广宇集团(证券代码:002133)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如下:

  一石巨鑫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8,340万元。担保条件:公司为一石巨鑫提供5,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一石巨鑫于2019年12月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万元。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十六次会议同意为其中4,2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会议审议同意对剩余8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两笔公司为一石巨鑫提供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合计5,800万元,一石巨鑫向公司支付实际担保总额的1%担保费。

  公司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将分别向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8,340万元;向工行杭分新增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人民币800万元,公司将对以上两笔授信所涉及的合计5,800万元的签署相关担保协议;并将与一石巨鑫签署向公司支付实际担保总额的1%担保费的相关协议。

  截至本公告提交时,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不含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的担保)为7,500万元;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73,836.16万元,加上本次担保金额5,800万元,合计担保金额为179,636.16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55.6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2761&stockCode=002133&announcementId=1207299501&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